三维赋能金融行业 的卢深视获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优胜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8

12月12日,为期三个月的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终于落下帷幕,在京召开颁奖典礼。的卢深视三维视觉全栈技术解决方案获得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优胜奖。

本次大会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主办,未央网承办,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大会聚焦金融科技创新创业,来自监管机构、学界、业界的嘉宾及创新企业代表围绕金融科技的行业创新、商业模式、技术进步与监管动态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探讨。

大赛围绕银行科技、保险科技、证券科技、资管科技、信贷科技、金融信息与大数据、区块链科技等一系列金融科技创新赛道展开线上线下评审。

经过为期近三个月的赛程,大赛综合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评审组初审评分、专业观众评分和专业评审评分等多维度评分结果,评选出50个总决赛入围项目。

其中,的卢深视凭借三维视觉全栈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应用,获得大赛优胜奖,其针对金融支付场景推出的高精度RGBD相机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作为三维视觉布道者,在产业链环节,的卢深视定位为三维视觉感知系统技术方案提供商,深入市场调研,从应用层面打磨硬件产品。基于前端低功耗嵌入式平台,的卢深视高精度RGBD相机可实现非接触式精准识别,基于结构光原理,更可还原人脸高精度3D细节信息,通过人脸立体尺寸信息精准辨识人员身份,同时对于二维和三维攻击识别正确率高达99.99%。

安全性上,的卢深视算法已通过BCTC增强级认证,满足国家认证金融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可实现高强度防作伪。

可用于刷脸支付终端、银行ATM、无人货柜、地铁刷脸闸机等场景,目前已经投入线下落地使用。

既能摸清市场需求,又可提供相应技术,从应用层面完成技术落地,的卢深视将持续发力,用三维全栈技术赋能金融科技,为安全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