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2021愿望清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8

岁末年初,总是让人感慨良多的时候。总结前一年的点点滴滴,书写新一年的愿望清单,悉心计划着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是充满热爱的年轻人为生活增添的一份仪式感。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我的2021愿望清单”活动,让年轻人尽情书写新年愿望与期盼。

对于所有人来说,2020无疑都是特殊的一年。上半年的我们居家办公、直播上课,外出时间大大减少,于是旅行、聚会等活动纷纷推迟延期。虽然下半年回归了正常生活,却依然有许多人因为时间短暂,将外出计划再次搁置。因此,2021成为了大家心目中备受期待的一年。许多未完成的愿望也再度被提上日程。玩吧“我的2021愿望清单”活动中,就有许多用户许下了去一次旅行、看一场演唱会等前一年尚未完成的愿望,盼望新的一年能够有机会出门走走,与亲人朋友相聚狂欢。也有许多年轻人希望新的一年能够保持健康、保持快乐、少点压力,让自己更加轻松自在。

不断提升自己也是众多年轻人热衷的事情,坚持整理笔记,把每天的收获与成长在“话题广场”中分享,既能记录进步的过程,还能收获朋友的支持与肯定。从年初开始,许多新朋友加入到“全民朗读”、“硬笔书法”等话题打卡中,养成学习好习惯。每周给自己做一次养生粥,每天八杯水、运动半小时……在“早餐打卡”、“健身打卡”等话题下彼此激励、共同进步,也是培养生活好习惯的不错选择。

作为深受广大年轻用户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积极引导年轻用户热爱生活、健康生活,鼓励年轻人完善自己、不断进步。未来,玩吧将会在娱乐社交领域继续深耕,和、与用户共同成长,为用户打造更加积极、和谐的社交环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