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不能开店怎么解决?

来源:电商运营网 时间:2021-01-09

有一些小伙伴在淘宝平台上注册开店时发现自己没有开店的权限,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所以想了解一下背后的原因以及遇到淘宝无法开店如何解决的问题,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一、盗号风险:如果您的账户在一段时间内频繁登录不常登录的地区,系统会认为您的账户存在盗号风险,暂时冻结,您可以通过绑定的手机解冻,也可以联系淘宝客服进行解冻。

二、如果你的账号有影响淘宝交易的行为,比如一次拍下几百件上千万件物品,不付款,经常去拍人家的商品,申请缺货或其它无理的理由,淘宝也会对你的账号进行处罚,对于这种交易安全的淘宝违规处罚,一般都是永久冻结账号,淘宝账号无法登录,这样的话,这个账号以后也无法使用,但对应的支付宝仍可登录,可以正常使用。

三、经常乱发一些广告信息,被其他用户举报多了,会暂时冻结账号限制部分功能,如登录,如发站信、付款等。经过一定时间后自动解冻。

如何取消限制?

如果是因为A的惩罚被扣到了12分,不要紧张,12天内你就可以被取消。假如是B级扣到了48分那你就放弃吧,因为已经被淘宝永久处罚了。

如果是因为淘宝账号被封或者处罚过的话。登陆淘宝网;卖家中心;体检中心(宝贝管理员)查看是否有违规记录,有违规记录的,找出违规原因,投诉成功的,才能开店。或者不用管账户,可以用亲人的身份证,重新开一家店。而且要脚踏实地,好好经营哦,不能违规。

为何店铺已开张但无法启动?

原因一:可能是因为每个人的商店被搁置的时间太长,每个人的个人身份验证信息发生了变化,但重新提交的身份验证信息没有经过淘宝平台的审核,而且应用程序和身份验证信息之间有很大的差异,所以每个人的商店不能再次激活。

原因二:这与你有没有其他相关的帐户和店铺有关。假如人人都有一家仍严重违反规定的店铺,如果淘宝平台强行关闭该店铺,那么你与其关联的其它同样身份认证的店铺也将被迫关闭,因此无法将其激活。

原因三:激活后,需要一定的平台缓存,通常需要2-24小时才能打开卖家的后台。如你只提交激活申请,平台显示通过后,后台就会立即打开。有时候你会遇到这样的缓冲时间,会让人觉得它没有被激活,无法使用。

一经出现过淘宝网店认证不通过这种情况,您在两次认证之后都没有通过,在此提醒您不要再进行此认证,此涉及到安全问题的认证两次以上不通过,很难通过,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白费力气!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70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