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橙商学院向阿里学:如何选将、练将?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1-12

带团队出业绩,是对管理者的核心要求,如果不精通,你的俱乐部一定活不下去。你要能看到前方的目标,能开辟通达的道路,还要拉扯着队伍上路、赶路。这时候,我们需要一支“铁军”。

《阿里成功之道》2020年模块三内容学习的第二天,就是深入学习组织与团队管理。人不变,做着做着,就又回到熟悉的套路上面来了。业绩突破的背后,是组织在革新。

#出业绩的人&管业绩的人#

带业绩团队的人一定要懂业务,业绩必须上游,但销冠就能干好管理吗?当然不是。要打造一支高战斗力的销售团队,不是靠一名管理天才和一个销售天才,而是人、制度、工具等多维度因素相互作用的结果。例如,顶尖的销售,不一定是好主管,业绩不应该是晋升为一个好主管的唯一标准。潜在的销售主管不仅要业绩好,更要使他的业务能力要可以复制。

#管理修炼九板斧#

管理要借人成事,也要借势修人。课堂上提到,一名管理者的修炼之路-九板斧。

第一阶段:从做事到做人、单一模块、任务落地执行。

第二阶段:资源协调整合(人和事)、多模块组合、从战略到执行的转化。

第三阶段:建立与完善体系、滋养组织能力、定方向做决断(人、财、模式)。

阿里游学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aliyouxu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