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美国云服务器丨最新测评详解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1-12

在众多云服务器中,美国云服务器凭借免备案即开即用、成熟的规模技术、专业的技术储备、自由的宽松政策等优势,逐渐成为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外贸建站的首发选择。

伴随大量用户涌入市场,越来越多IDC供应商把重心放在美国云服务器上,在没有进行足够的选购经验时,普通用户确实难以分辨。所以,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更多的收集评分较高,口碑较为出色的云服务器,作为评测内容的实际推荐,这其中就有成名已久的SugarHosts。

官网:SugarHosts.com

SugarHosts,国内一般称为“糖果主机”,09年成立的欧洲主机商,在云服务器、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等方面,运营经验丰富。对比常规海外主机商,有出色的中文本土化服务,支持多语言&货币切换,属于专业技术和服务体系都十分出色的主机商。

美国云服务器相关方案>>>

一、年付348元的美国CN2云服务器套餐

Cloud M1作为月付24元的标准款,拥有100Mbps带宽资源,走的是CN2 GT线路,年付低至348元。而云服务器的配置向来相对灵活,所以具体配置可以根据业务发展再做调整,那么使用洛杉矶的Cloud M1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选购直达:www.sugarhosts.com/zh-cn/vps/cloud-servers

二、炙手可热的中美极速专线套餐

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是转为中国用户打造,国内全程走双向CN2 GIA线路,中国三网直连,同样拥有百兆带宽资源,却获得更低的实时延迟以及更快的访问速度。

目前推荐:Cloud M1、Cloud L1

因为这两个方案,官方目前有优惠活动,前者最高年付三五折,后者最高年付五五折,大家看需求选择。

选购直达:www.sugarhosts.com/zh-cn/vps/cloud-servers

中美极速专线:实机测评!

测试选用了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的Cloud L2套餐。

Ping测试

平均延迟170ms,无丢包现象,优化的确是很棒的。

中国多地区延迟测试

平均延迟155ms左右,表现出了超强的优化。

磁盘读写速度测试

平均读写速度609MB/s,还是很快的。

UnixBench部分跑分测试

以上就是美国云服务器的相关测试,整体表现是超出预期的。

目前糖果主机的云服务器配置搭配非常灵活,最高支持16核、64G内存的配置。

一键直达:www.sugarhosts.com/zh-cn/vps/cloud-servers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