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Flow户外电源:定义户外电源行业新标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3

随着户外消费升级,户外电源市场步入快车道,面对日益增长的户外电源市场,国内储能电源生产商纷纷升级迭代技术,加大产品的创新力度,不断布局市场,用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演绎户外电源的全新可能。其中,EcoFlow以高品质、黑科技,重新定义户外行业新标准,迅速跻身成为户外电源行业领军品牌。

1小时闪充80%,重新定义行业充电速度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储能科技企业,EcoFlow始终将研发与创新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内核驱动力,专注于储能行业的研发,并因其突出的技术优势曾获创新中国Demo China全国总冠军,第5届宝安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冠军、前海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等多项大奖。

EcoFlow团队历时三年潜心研发的 X-Stream 闪电快充黑科技让产品具备市场上最快的充电速度,市电充电1小时即可充电80%,不到2小时即可充满,用时仅为同类产品的五分之一,改变了行业动辄需要七、八小时的充电现状,重新定义了行业充电速度,让户外电源真正进入快充时代。

品质至上,拔高行业品质标准

在生产上,EcoFlow始终秉承着严谨的研发生产态度,将安全品质放在首位,产品采用的是与特斯拉同一品类的锂离子动力电芯,发热更低,循环寿命更长,使用中可以避免过度充放电、短路等危险。此外,EcoFlow采用的专有的电池管理系统,使用 AI 算法可以实时监测管理每个电池的运行状况和使用效率,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效提高产品性能效率,延长使用寿命及货架寿命。真正做到了将品质管控落实到生产中,全方位保障了产品安全品质。

在设计上,EcoFlow也同样精益求精,并凭借着精巧的外观设计,斩获了IF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等多项设计类大奖,让品牌在品质上再拔高了一个等级。通过在生产上和设计上的严苛把控,EcoFlow不仅大大提升了自身产品品质,还在无形中助力行业提升了户外电源品质,拔高了整个行业品质标准。

在市场需求与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之下,EcoFlow通过循环往复的市场调研、多个环节的反复打磨、无数次的创新升级,最终推出了一些列专业高性能的户外电源,并深受国内外市场欢迎。作为户外电源领军品牌,未来,EcoFlow不仅希望通过不断创新重新定义行业标准,还希望通过户外电源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户外生活体验,呼吁更多用户走出去,享受无用电之忧的户外出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