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桑特商业携手百胜软件,构建全渠道零售新未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3

近日,迪桑特商业&百胜软件E3全渠道中台项目启动会举行,迪桑特商业总经理萩原辉彦、宫岗总监、森本总监,百胜软件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梅佳承,以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出席本次启动会。

关于迪桑特商业:

迪桑特品牌创立于1935年,由著名的日本企业家石本他家男(TAKEO ISHIMOTO)先生在日本大阪创办。迪桑特商业成立于2005年8月,旗下运营arena阿瑞娜、万星威Munsingwear双品牌,arena阿瑞娜以泳装为中心的运动品牌,为所有相信自我、不断挑战的人们提供全力支持。万星威Munsingwea以生产专业高尔夫球服闻名,该品牌以企鹅为标志,为追求快意高尔夫生活的顾客提供精美产品。

关于合作:

近年来,随着零售业态的发展,迪桑特敏锐捕捉到全渠道零售的发展方向,急需扩展线上业务渠道,引入全渠道业务逻辑,实现线上线下流量的互补整合。

在此背景下,迪桑特选择与百胜软件共创E3全渠道中台产品。通过E3全渠道中台建立规范的编码规则、业务流程、分销价格体系和结算体系,实现零售终端的实时数据采集和会员的精细化管理,从而提升终端响应及精细化管理能力,满足新零售战略发展要求。

通过E3全渠道中台对接电商平台,实现订单的转入,提高订单处理效率,助力企业前端差异化场景的服务提供,使企业具有更好的规划控制和协调能力,满足企业未来全渠道发展需求。

现场直击:

启动会现场,迪桑特商业总经理萩原辉彦表示,在本次系统选型过程中,对百胜软件售前严谨细致的筹备和专业全面的讲解留下良好的印象,通过频繁的对比和交流,最终选择E3全渠道中台,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赋能迪桑特商业旗下品牌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和全渠道营销,重构人货场,打通会员全渠道、交付触达全渠道、支付体验全渠道、购物模式全渠道等,提升企业运营效益及消费者体验,以应对市场的快速变化,推动前端业务不断增长。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梅佳承表示,百胜非常有信心、有决心把迪桑特商业中台项目做好,会调动资源协助本次项目成功上线,一起打造行业标杆项目。

此次项目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迪桑特商业和百胜软件E3全渠道中台进入实施阶段。未来,双方将精诚合作,携手打造零售行业的中台标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