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玩家APP上线 艺考生乐理知识的新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3

据悉,在上海、长沙、重庆等21个城市,音乐艺考圈子里开始突然流行起了一股用音符玩家APP来学习乐理基础知识的风潮,这种方式于今年夏天开始风靡,据艺考生调查显示,该APP全新的乐理基础知识的学习方式,带来了全然不同的学习体验,为大量的乐理快速了提高了分数,于是,老师开始推荐,学生开始争相向同学推广,于是,用户数量从0到1,然后从实现指数级的增长,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款APP已经是艺考生使用频次最高的软件之一了。

长沙一中学的刘老师向记者透露,学生平均只用了19天就快速的学习完了高考所需要学习的全部课程,期中模拟考试用的事2019年湖南省音乐联考试题,也就是音乐生的高考试题,平均分96分。原本计划的集训计划也被取消,学生们可以专心的学习文化课。不需要在专门拿出时间来学习乐理课。这种体验对于往届的教学来说是颠覆性的,老师教学比以前轻松了很多,同学们也没有那么抗拒乐理的学习了。

通过记者的走访调查,总共采访了192位艺考生,对音符玩家APP的评价一直的给出了“五颗星”的最高评分。

同学们在调查中,分享使用感受中写道,音符玩家APP为我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也替家里省下了很大的开支,并且对所有乐理考试都感觉前所未有的简单。应该感谢刘老师当初为我们推荐了这款软件。

软件突然走红,受到老师和学生的青睐,于是我们特意走访了湖南多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采访了课程研发部负责人王老师,询问了软件最初创办的初心和未来的计划,王老师告诉我们,最初的计划就是为了打造一款,能够通过智能科学的方法,让用户实现,自学完成高考的学业的软件,未来的计划是,继续完善视唱练耳和乐理课程。 并且未来有可能会涉及音乐社交领域,然所有的音乐生和音乐爱好者有一个交流的平台,形成自己的音乐自媒体。

以上就是对近期,突然流行的音符玩家APP 的报道,总结一下,一款好的产品获得用户的青睐,最重要的是,产品的愿景和价值观,很显然音符玩家,在起点的设想就有很好的高度,市场已经给出了很的反馈很证明。

如果你也热爱音乐,如果你也想要学号乐理,不妨下载试试,也许从此改变了你乐理学习的方法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