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App改名“真快乐” 或转型娱乐电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近日国美App进行了版本更新,App名字改成“真快乐”,这个“真快乐”是山寨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这款APP的简介,“真快乐”是一款娱乐化、社交化的购物APP,旨在提供有趣、实惠的线上购物方式,让用户的购物过程充满美好快乐的体验。轻松娱乐的风格名称深受时下年轻人喜爱,国美此前还曾注册“乐呵盒”“哎呦喂”“真乐购”等多个娱乐性极强的新公司,其中“真快乐”经营主体是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8333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董晓红,由深圳国美网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另据中国商标网查询,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下称国美)分别于2020年11月12日、11月16日、12月16日分别申请注册30件“真快乐”商标,截至目前,该商标都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状态。

这是2020年6月,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假释后,国美的首个大动作。大家希望国美app借助改名的机会赢得大发展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