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勘察用户动态,公布的“2020年度中英热词”榜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4

新年已至,网易有道词典最近新公布的“2020年度中英热词”榜单数据受到了大众的关注。与其他电子词典评选热词的方式不同,有道词典年度热词是通过整理平台用户查实数量,以及查词量上升速度得出的结果。此次热词榜单是根据网易有道8亿用户查询情况数据统计总结,能够充分反应互联网用户日常关注话题热点。

“推迟”、“直播带货”、“隔离”、“莫吉托”等词光荣上榜,其中“Postpone(推迟)”查词量超过了6,000万次荣登网易有道“2020年度中英热词榜首”。通过网易有道词典公布的热词榜,我们可以看出有道词典在大众心中还是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甚至可以说很多用户日常学习语言,都离不开有道词典的协助。

网易有道词典APP作为市面上广受喜爱的教育学习型词典APP,凭借丰富的功能和强大的实力得到了广大互联网用户的青睐。

从产品诞生之初,网易有道词典都十分注重用户体验,为了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有道词典产品研发团队对应用功能、产品页面布局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在最近一次的产品升级中,网易有道词典APP就针对广大用户应用使用情况,对APP页面设计进行了相应整理。将所有的功能都清晰地展现在应用首页,方便广大用户更好地了解、使用APP。

除了对页面布局进行相应调整,有道词典app还新增了多项功能,其中包括拍照翻译、对话翻译两项具有实用性的翻译功能。拍照翻译可适用于日常阅读过程中使用,比如不认识外国产品的说明、或者是在阅读国外小说的过程中,只需要用拍照翻译功能拍下想翻译的内容即可,方便又快捷。而对话翻译功能,可用于与他人对话过程。

一直以来,网易有道词典都站在广大用户不断升级产品功能。在新的一年里,网易有道词典设计团队会继续努力,做好产品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