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与四川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以后万物皆可测试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4

1月14日,鲁大师官方宣布消息称,鲁大师将携手四川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强强联手,探索新方向、新技术。

鲁大师表示,鲁大师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属于强强联手。

鲁大师是中国最大的个人电脑、手机硬件和系统评测解决方案提供商,电脑与手机市场份额分别达到了98.8%及58.9%,也是世界上第一家以benchmark产品登上股市的企业。四川大学作为世界一流的高校,拥有百余年的历史,大师云集、名师荟萃、人才辈出。两家携手,正体现了合作共赢、携手并进的理念。

鲁大师实验室设定之初的目标是建立的以硬件产品数据采集为主要内容的数据实验室,应用型测试,对硬件等产品进行外部数据采集与分析。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硬件,并且孵化更有趣更有行业价值的测试项目。

成立实验室是目前科技圈大厂们的新风向,传统的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人们对于科技应用和创新的追求,实验室成为了新的风尚。像阿里的达摩院、小米的探索实验室、百度研究院等,鲁大师近几年也成立了LDS数据实验室。

根据鲁大师官网显示,如今鲁大师实验室已经有了老化测试、流畅测试、动效测试等项目。前不久,鲁大师还放出了新仪器的实验室老化测试报告、动效测试报告,拥有相当高的专业度和参考价值。

鲁大师称,正积极筹备更多的测试内容,以后也不会局限在数码硬件,像电动车、手表甚至是家电产品,都可以作为测试对象,万物皆可数据化。随着科技互联网的发展,用户对产品的理解已经从传统硬件部分上升到体验感知部分。而实验室要做的,就是把体验感量化,用科学的方式、严谨的态度来服务用户。把体验感知这种虚的东西,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可以看得见的数据。通过测试与数据量化,帮助用户充分了解并享受智能产品带来的乐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