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重视人才培养 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4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成立于2014年,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道路。微众银行在专注于为普罗大众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的过程中,会对员工进行科学的管理和培养,提升员工的工作素养和能力。WeBank

微众银行重视员工的管理和培养,微众银行的员工都是一批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人,他们为实现普惠金融事业共同努力奋斗,持续给微众银行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不过这些年轻人大多来自科技行业,对银行风控、合规、内控的认识不够深刻、经验不够丰富。为产生“着眼长远、兼顾发展和风控”的内生动力,微众银行还需要制定相匹配的人才发展体系。

为规范微众银行的员工行为,微众银行连续两年推动“We严行动”,从制度、流程、系统、执行等方面开展了多轮检查和审计,既帮助员工成长,也确保内控全覆盖。同时,微众银行多措并举,不断完善人才结构,给予员工充分施展才华的空间与平台,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身心健康保障、薪酬福利等,取得良好成效。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深知要想实现普惠金融的目标,培养优秀的团队是非常重要的,优秀的员工团队就是微众银行能长远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微众银行会继续加强员工的管理和培训,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帮助员工成长进步。相信微众银行也会因为拥有优秀的员工团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