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诚信受邀参加2021AIOT赋能地产行业融合创新峰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5

以“智创未来数字赋能”为主题的2021AIOT赋能地产行业融合创新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解读科技在地产领域的未来深度应用及落地场景,并邀请地产行业CEO、CIO、营销负责人及相关数字化负责人200+、行业头部媒体20+,共同探讨地产智能化-转型创新之路。天威诚信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天威诚信地产解决方案总监王舜在大会现场发表题为《基于电子认证的地产业务创新实践》的演讲。

天威诚信地产解决方案总监王舜:天威诚信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由工信部许可设立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自2000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提升网络空间的安全性和可信度。截至目前,已为全行业超95%的大客户提供服务,覆盖超10亿网民。

天威诚信是业内少数具备牌照且能提供电子认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厂商。在产品技术方面,天威诚信采用国密局许可的电子签名产品,提供可靠电子签名、身份认证等技术与服务,以安全、合规的方式确保电子合同签署的法律效力。在服务保障方面,天威诚信具有专业团队,能够以灵活的部署和扎实的技术交付满足企业丰富的业务需求,同时拥有完善的应急方案与遍布全国的服务团队,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目前已合作众多知名地产客户,未来,我们也将会继续携手更多地产客户,共同跟随国家政策的指引方向,更合法合规高效地深入开拓地产行业的业务应用场景。

同时,会议现场,天威诚信带来天威云、域信、在线法律服务等旗下品牌及相关行业解决方案参展。众多到场嘉宾前往天威诚信展位咨询,工作人员向每位嘉宾详细地介绍和展示了天威诚信相关业务、产品,并一同探讨电子认证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和产品的发展规划。不少嘉宾表示可在会后进一步交流接触,将合作落地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