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全能王携手鸿蒙系统共同展现数字化创新成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5

日前,华为开发者日暨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活动在上海举办。扫描全能王连同哔哩哔哩等合作伙伴一起,受邀出席本次大会。现场,来自各领域精英与广大开发者交流HarmonyOS手机应用的领先开发技术和最新案例。

鸿蒙创新的分布式能力让包括手机在内的多个终端可以协同工作,因此也被称为“超级终端”。AI文档管家扫描全能王作为鸿蒙系统重要合作方,在现场展示区进行应用案例与成果。

扫描全能王是一款专注于移动扫描的APP。这款土生土长的国产软件,海外用户比例达到了 70%,用户遍布欧洲、拉美、亚太、中东、非洲等区域。目前,扫描全能王已经覆盖全球近 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40多种主流语言的文字识别。作为移动端办公领域头部效率类软件,扫描全能王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移动办公在鸿蒙系统的广阔可能性。

与安卓系统以手机为主相比,手机只是鸿蒙OS目标设备中的一部分,手机+IoT设备在功能、交互等方面的互联互通,才是鸿蒙OS的核心目标所在。扫描全能王所展示的多屏流转功能也引起了现场用户的强烈好奇,用户不仅能够用手机扫描各种纸质文档,还能直接通过手机操作,实现在大屏上的展示、缩放、涂鸦等各种功能。而扫描全能王的其他功能如图片一键转Word/Excel、证件模板扫描、电子签名、拍照取证、临时项目组创建等多项实用功能也将逐一在鸿蒙系统中实现多屏流转。

扫描全能王能够快速完成对鸿蒙系统的适配,并实现移动办公场景的多屏流转,得益于其背后的公司合合信息在自然语言处理(NLP)、场景文字识别(STR)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多年深耕。合合信息拥有世界领先、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百余项境外及境内的发明专利。合合信息旗下C端产品(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累计用户下载量近10亿。

扫描全能王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鸿蒙系统2.0的重要开发者,扫描全能王将与华为继续携手并进,为全球用户持续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让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数字化创新成果惠及全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