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王者荣耀12月吸金2.58亿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1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如果在家无聊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呢?是不是打开手机准备timi一下?

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2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58亿美元,同比增长58%,位列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其中,96%的收入来自中国App Store,泰国版本贡献了1.2%。

排名第二的是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12月预估收入超1.77亿美元,同比增长7.5%。其中,超一半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

2020年11月,《王者荣耀》日活用户达到1亿,轰动整个游戏界。而据Sensor Tower显示,2020年11月的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也是《王者荣耀》,其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3亿美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