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发消息怎么发呢 有什么群发的优美句子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1-15

有时候我们需要在微信上发布同样的信息给很多人,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微信群发的步骤。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设置”,选择“通用”,点击“辅助功能”。

2、在页面上可以看到群发助手选项,点击“开始群发”,点击“创建一个新群发”。

3、选择想要发送信息的朋友,点击前面的圆圈,选择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4、输入发送内容,点击发送即可。

打扰微信群发的歉意句子如下:

一丶阳光充足,雏菊绽放,时光不过是随时会脱去的外套。而我爱你,胜过一切往日的诗。2、最大的淡定,是看透人生以后依然能够热爱生活。拿得起,有担当,不推诿,不逃避,直面凛冽的人生。如有打扰,请谅解。

二丶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我行走在爱的荒漠,迷失了来时的路;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不再挣扎不再纠缠,一个人也很好。如有打扰,请见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