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医疗如何炼成超声领域龙头企业?25年积累400+项知识产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5

2019年,祥生医疗作为江苏无锡第一家科创板企业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科创板的超声第一股。作为中国超声的国家科研担当,祥生医疗提供中高端彩超、人工智能及5G远程医疗解决方案,着力自主创新,在扎根无锡发展的20多年中积累了400多项知识产权。近期,祥生医疗成为国家领导人在江苏调研的其中一站,作为突破性研究和业务抓住长三角一体化、新基建机遇的高新技术企业,接受了检阅。

据了解,祥生医疗正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公司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大研发、加快产业化升级,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协同推进原始创新、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在研发合作、临床创新模式、应用场景示范等多个领域与上海、浙江、安徽等地的研发机构及医疗机构进行紧密合作。得益于祥生医疗较早在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领域布局,祥生医疗为“浙江省首例”三地5G超声远程手术提供了超声仪器——高端笔记本彩超SonoBook9。

据了解,祥生医疗作为全球超声发展趋势的领跑者,其自主研发的高端笔记本彩超SonoBook系列采用高集成度系统方案,解决了产品既要轻量化、小型化,又要续航时间长、性能好、不损失图像质量的技术难题,一方面实现了功耗低、体积小、重量轻,同时又保证图像和性能符合高端彩超的标准,还能支持四维容积探头、高基元探头和 18MHz高频线阵探头等更多高技术探头,满足包括心脏,腹部等的多部位检查需求,能够更广泛的应用于超声科、体检科、心内科、麻醉科、康复科、肿瘤科、疼痛科、急救科、ICU、妇产科等多个科室的临床应用。

在5G远程超声技术的辅助下,外地专家医生只需在电脑前,就可以指导本地医生进行穿刺手术,真正实现患者在普通医院就可以享受到顶级医疗资源服务。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和突破,面对国内巨大的市场潜力深度布局优质赛道,祥生医疗推出XBit和SonoBook系列高端彩超,涵盖全方位的先进技术,媲美国外进口品牌。

祥生医疗凭借其技术上的差异化、领先的国际质量水准,以及国家进口替代的政策导向,在国内市场开拓和发展上具有巨大空间及潜能。祥生医疗将以满足国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不断突破,创新超声仪器,让更多的民众感受高新科技带来的优质和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