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独立服务器怎样进行优化设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5

独立服务器日常维护中,有一项优化设置,需要清楚可以优化哪些内容能够提升独立服务器的运行速度,以及安全性。

目前市场上IIS web服务器还是占有很大一部分比重,因此本篇以Bluehost IIS WEB服务器为例,主要介绍一下如何进行独立服务器的优化设置。

1.优化服务扩展

在服务器运行过程中,部分站长会因为省事,建站时避免出现web运行中有解析错误而开启所有Web服务。正是这样的操作,导致IIS资源的极大浪费。比如所有未知的CGI扩展,服务器端的包含文件等在web运行中根本用不到,甚至有很多的扩展极容易被黑客利用,从而造成极大的损失。因此,可以优化服务扩展,打开IIS管理器,在web服务拓展中,选择相对应的服务扩展应用,不需要的禁止启用即可。

2.流量控制优化

通常来说,独立服务器对访问流量是没有限制的,不过不排除有大量的负载,或者网络拥塞等特殊情况发生,可能会导致服务器宕机,会有一些相应的服务器设置。比如一个企业做一个活动,引入大量流量导致网络拥塞,会进行限制可使用的带宽。推荐Bluehost DSHK4 28GB/2TB存储/4核不限流量服务器,首单MDD折扣码699元一个月。

操作步骤为:打开IIS管理器》》》选择站点》》》右键属性》》》主目录》》》性能》》》设置带宽限制,连连限制。(带宽流量设置连接设置根据企业站的自身需求而定)

3.优化访问日志

有很多企业不清楚这个作用,服务器的访问记录包括IP,Cookies,链接等几乎所有的信息,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因此可以选择进行取消。

操作步骤为:打开IIS管理器》》》选择站点》》》右键属性》》》主目录》》》点击“访问记录”前面的复选框。

4.优化IIS扩展名映射

这个主要针对一些非常规的扩展名映射。常见的是asp的,其他的几乎用不着,比如.asa,.cer,如果不优化,极有可能会被黑客利用。

操作步骤为:打开IIS管理器》》》选择站点》》》右键属性》》》主目录》》》点击配置》》》打开程序窗口,删除不必要的扩展文件。

5.优化负载设置

优化负载可以自动根据变化调节工作进程。

具体操作步骤:Internet信息服务》》》属性》》》性能。

通过优化以上几个配置,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服务器被攻击的概率,也能够有效的提升服务器的运行效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