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证书和独立IP免费送?这样的虚拟主机你爱了吗?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1-18

对于不少建站的朋友来说,选择合适的主机方案既是第一步也是最纠结的一步,这不光是因为国内外主机市场高速发展带来的选择多样性,而是很多时候主机商没有给出用户十分心动的方案,才会导致很多朋友东比西家。

那这次小编可要直接进入决赛圈,不绕关子,来看这一期虚拟主机!

实力强劲的欧洲老牌:SugarHosts-糖果主机(SugarHosts.com)

相信不管是网站建设行业的老鸟,或是刚刚入门的小阔爱,对SugarHosts是有所耳闻的,作为知名海外主机商,运营主机类业务已经超过十一年,老牌靠谱不多说,目前主营业务是:虚拟主机、云服务器、VPS、独立服务器、域名等等。

标题上线!SSL证书&独立IP真的白嫖?

从这里可以看到,Shared Baby是提供免费SSL证书,Shared Pro则是免费SSL证书加上免费独立IP,SharedBusiness是域名+独立IP+SSL证书。

对于方案的选择建议上,小编更推荐中美极速专线的Pro,原因则是除了免费SSL证书、免费独立IP,这个方案拥有1000Mbps的带宽资源,双向CN2 GIA的网络线路,中国三网直连,不论是延迟,还是网速,体验都是极好的。

价格目前能锁下六折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那么据小编所知,SugarHosts安全服务是免费抵抗20Gbps的DDoS攻击,然后免费提供企业级WAF以及自动备份功能,这里可以感受到SugarHosts对用户的诚意,所以有需求、感兴趣可以试试SugarHosts的产品。

传送门: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