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v转mp4格式怎么实现?使用这个软件就可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8

很多人都喜欢在爱奇艺观看影视剧,也喜欢把观看过程中的精彩片段剪辑出来分享给身边的亲人朋友看,相信这样操作过的朋友应该也发现了,在爱奇艺里面剪辑出来的视频在其他平台中是无法正常播放的,所以导致我们不能正常分享,如果想正常分享查看,可以考虑把在爱奇艺上剪辑的视频转换成通用的mp4视频,也就是把qsv 格式的视频转换成mp4格式 的视频,那应该怎么实现它们之间的转换呢?小编告诉大家,这个软件就可以呀!

烁光视频 转换器 ——可以支持各种视频格式之间的转换 ,功能多、操作方法简单,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可靠的视频转换器工具。它可以支持视频转换、视频分割、视频合并,视频压缩 等功能,支持多种格式,多设备一键转换,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质量无损。

1、首先打开烁光视频转换器,我们能在主界面中发现很多视频的转换与处理功能,找到【视频转换 】功能,点击进入它的功能页面。

2、然后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成MP4格式的视频文件添加进来。

大家学会了吗?学会了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中下载使用啦!小编专注于发现各种视频格式转换 方法,小伙伴们有什么关于这个的问题都可以来咨询我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