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智达手游分享:2021想创业,如何找到靠谱的手游代理平台?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1-18

在当下的手游市场中,手游代理加盟作为一个热门的手游创业项目,备受着很多创业者们的青睐,其中不乏有一些靠谱且正规和一些皮包公司的。其实在手游市场大趋势下,想要做好手游代理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的容易,稍不留意就会被那些没有资质的小平台给坑蒙拐骗,那么想要做好手游代理项目,该怎么寻找靠谱的手游代理平台呢?

首先公司要有合法且运营稳定的运营资质,这是检验一家平台是否正规的最基本保障。其次要注意那些表面看起来与正规平台无异,却又在正规的表面加了一项“0元”就可以手游代理的条件,这一点是需要我们特别注意,最后能否与平台签订正规的合法合同,只有与正规的代理商的签订正规的合同后续的流水,以及收入才能得到保障,确保个人利益。

其次就是游戏是否具有优势,正规的手游代理不止在合法、服务、运营上是具有优势的,同时在游戏的质量上也占据着足够大的优势,毕竟游戏的质量才是决定你游戏是否持续发展的根本原因。市场上的一些是不怎么正规的游戏,基本是不合法也不受国家保护的,在后续的流水金额上也没法让你得到最大的保障力度,这类问题都是客观存在的,切莫因小失大,贪占小便宜。

最后就是每个创业者们都很关注的服务售后问题了,首先正规且优质的手游代理商会在和客户合作之后,就会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系统培训,全程帮扶你快速上手,同时在手游的宣传策划上也会为客户提供最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在代理的后期中也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针对游戏内遇到的各类问题为你快速有效地去解决。而在没有保证力度的手游代理下,也就不存在后续扶持一说,更谈不上专业化的服务政策了,即使在游戏内遇到问题也只能自己解决,最后暗吃哑巴亏是常有的事。

君智达手游作为有实力的手游代理平台,里面的游戏产品资源丰富,市场广阔,创业者所需要的一切服务,平台都能给到。同时还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是值得信赖的好平台。加盟君智达手游代理平台,总部将为创业者打造成熟的营销模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让创业者能够快速在手游市场抢占先机,赢得创收。

君智达手游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junzhidashouyou/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