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怎么加入淘宝客?

来源:电商运营网 时间:2021-01-19

淘宝平台的推广方式有很多种,按付费方式分,可以分为免费推广和付费推广。较为常见的淘宝付费推广方式有淘宝直通车推广、淘宝客推广等,它们都可以为淘宝店带来更多流量,促进店铺发展。今日就来谈谈,淘宝商家加入淘宝客的相关步骤。

淘宝卖家是如何加入淘宝客的?

第一,先在卖家中心找我要促销然后找淘宝客,点击开店服务后,有产品使用许可协议,只要阅读后点击确认,

然后弹出加入淘宝客交易,如果卖家没有设置佣金,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比例进行扣款,大家一定要明白,开店的卖家打开支付宝支付服务后,填写账号密码验证码即可开店注册。

阿里妈妈还可以注册开通淘宝客登录淘宝账号,与上述步骤操作一致,阅读相关协议,按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已注册淘宝客不能取消申请,所以在注册过程中一定要考虑清楚。

三、卖家通过我的淘宝中点击卖家中心,然后点击我要推广,看到这里有淘宝直通车,淘宝客等,我们点击淘宝客推广按钮。接着进入淘宝页面之后,这里面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账户必须与支付宝账户绑定,不绑定时,后期扣款会比较麻烦,默认的付款中心是1.5%,根据产品盈利情况决定,

如果利润较低没有人推广,也可以根据每个产品在店内的销售情况决定1.5%的佣金,也可以根据每个产品在店内的销售情况决定1.5%的佣金。

加入条件有哪些?

当然,并非所有的店铺都可以开通加入淘宝客群计划。若为商场商店,商店信用等级要求在1心级或已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

且商店销售的宝贝数量大于10个,商店DSR评分在4.5分以上;若为企业商店,信用等级要求在0个以上,销售宝贝10个以上,动态评分在4.5分以上;

如是天猫对店铺信誉没有要求,但网上商品的数量和动态评分分别为10件、4.5件以上才行。

看到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开淘宝客对于淘宝店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不符合要求就没有办法开计划。

总之,淘宝客在收到效果后就会收取佣金,而新店一般推广效果会比较慢,自然也没有淘客愿意帮忙推广。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489.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