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爆款吸尘器 与你约“惠”天猫年货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0

进入腊月,年味越来越浓,储备年货、春节大扫除等民俗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受新冠疫情影响,消费者愈发注重家居清洁,更多高效、智能的清洁产品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助力人们拥有一个更洁净的家居环境。近日,天猫年货节火热开启,更多优惠活动随之到来,小狗吸尘器携多款清洁神器与你相遇,三款热门吸尘器推荐给你,希望在年货节能选到称心如意的清洁佳品。

T12 Plus无线吸尘器

真智能强吸力,深度除尘无残留

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带领下,智能家居热度持续攀升,行业蓬勃兴起,智能家居产品品类日益增多。作为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的诚意之作,T12 Plus立足用户实际的使用痛点及难点,创新开启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给用户更加高效、愉悦的清洁体验。

小狗T12 Plus搭配了先进的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主机上配备有OLED显示屏,用户可随时获取机器的工作状态、剩余电量、漏装尘杯提醒、地刷清洁提醒、充电显示等信息,人机交互更直接、有效。不仅如此,这款机器能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模式下智能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搭配170AW的强劲吸力,不放过任何地板缝隙、床垫深处的灰尘、毛发和螨虫等脏污,让家庭卫生更干净、更彻底。另外,T12 Plus装配有全新研发的双滚电动地刷,将地毯刷和地板刷组合在一起,在清洁地板、地垫、地面缝隙、榻榻米或短毛地毯时不用频繁更换刷头,进一步减轻了清洁负担。

除性能强悍外,小狗吸尘器的设计也极具巧思,如可水洗的磁吸式尘杯真正解决了尘杯、过滤组件清洁不彻底导致的细菌滋生问题;可收纳全部配件的充电底座,实现充电收纳二合一,不必打孔破坏墙面就可完成全配件收纳,更符合中国家庭的收纳理念。

T12 Pro无线吸尘器

吸拖一体 ,双倍清洁更方便

对中国家庭而言,拖地是地面清洁必不可少的清洁步骤,随着拖地需求的呼声变大,小狗吸尘器推出了一款高效、环保的吸拖一体吸尘器T12 Pro。该产品不仅延续了T12系列的智能灰尘感应与大吸力,新增的拖地功能更是有效改善了拖地费水、先扫后拖操作繁琐等问题,极大地提高了清洁效率。

小狗T12 Pro采用全新升级的PA6防水软绒地刷,软绒+尼龙材质组合,不怕水,不怕脏,适用于地板、地砖及短毛地毯。与电动地刷组合搭配的水箱采用磁吸式设计,拥有250mL的水容量,渗水细密,经消费者使用测试,该容量可以满足百平米家庭一次完整地面清洁。另外,T12 Pro搭载的智能感应除尘系统除根据灰尘量自动调节吸力外,主机顶部的LED动态显示屏通过红黄蓝三色提示灰尘量,红色尘多、黄色尘少、蓝色干净,清洁区域尘量多少一目了然。吸力方面,T12 Pro搭载了小狗全新一代无刷电机M50,每分钟转速可达12.5万转,带来170AW的强劲吸力,轻松清除隐藏在深处的灰尘、毛发、碎屑等脏污。此外,完善的整机气密性及强大的六重过滤技术,可拦截99.996%小至0.3微米的微尘,排风干净,不用担心二次污染问题。

T11 Pro无线吸尘器

核心全升级,轻盈机身更省力

在使用吸尘器进行家居清洁时,经常面临高处清洁不便、长时间托举机器手腕酸胀等问题。对此,小狗推出主打轻量化设计的无线吸尘器T11 Pro,从重量、体积、操作等多个角度为用户减轻清洁负担。

小狗吸尘器T11 Pro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对机器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设计:首先,在机身材料选用方面采用了密度小、强度高的航空级6063铝材,既能保证机身坚固,又能减轻机身重量;其次,通过分体式结构进行了部件用量的优化,减轻主机重量,进而减轻机器整机重量;第三,电池采用扇形环绕布局,进一步减小整体体积,主机净重控制在1.48kg。以上三点让T11 Pro拥有了轻盈身材,操作起来更加省力,再加上该款产品140AW的大吸力、99.8%的整机过滤及72dB轻音运行,让这款产品备受用户喜爱。另外,这款产品标准档能实现50分钟的长续航,轻松满足大户型房屋的全屋清洁需求,清洁不费力,体验更舒心。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你是否考虑为家人、为自己购买一台省时省力的吸尘器?不管是应对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大扫除,还是用于全年的日常清洁,吸尘器都能够很好的帮到你,让你拥有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拥有陪伴家人或沉浸个人兴趣的闲暇时光。天猫年货节已经开始,登陆小狗电器旗舰店购买清洁神器,即可享受预定立省活动,另外还有电动牙刷、定制礼盒、24期免息等好礼等你!具体优惠信息请见电商详情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