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申请发票的操作流程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1-01-21

很多的人在线下购物的时候会有索要发票的习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淘宝上面购物的时候,当时忘记申请发票了,收到货才想起来申请开发票,那么如何申请发票呢?

首先打开淘宝网,验证登录淘宝账号,点击我的淘宝,已买到的宝贝。

然后找到需要开发票的宝贝,点击开票申请。

然后就会出现如下界面,填写发票抬头,发票抬头类型(个人还是企业),如果是企业的话一定要填写企业税号哦,然后点击确定。

然后就会弹出一个发票申请提交成功的界面,点击确定即可。

然后就就会得到开票状态已申请的界面,如果这个时候你想要修改一下,也是可以修改的,只要点击下面修改的界面。

然后再打开支付宝APP,输入发票管家,就会看到你刚刚申请的发票。

然后再点击一下,就会得到如下如的界面,可以打印或者查看发票的。

注意:

在申请之后,支付宝就给我一条消息,有新的发票到了,请及时查看。

各位淘宝用户们,如果你在购买了产品之后需要发票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去申请发票,虽然它是电子发票,但是和纸质发票是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所以不用太担心了。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790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