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投影仪怎么选?这里有一份最全面的选购方案(干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1

作为一枚资深投影仪爱好者,这些年沉迷研究这些个机器不能自拔,自买、评测、朋友的玩过超30款投影,主要是用投影仪看电视在氛围感和体验上,真的非常适合现代人对客厅影音的需求。最近有不少朋友私信问我投影仪什么牌子好?哪种投影仪质量最好最经用?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就来好好说说。

判断投影仪质量好坏的参数

投影仪最重要的几个性能指标:投影机亮度、分辨率、色彩、对比度、光源、焦距。然后在选购上,可以结合寿命、成本综合判定是最稳妥的选购法则。另外,也不能忽视使用场景,环境亮度、环境尺寸的客观因素。投影仪的硬件质量就像是大楼地基,有好的地基基础才能发挥出好的产品效果。这也关乎到投影仪的众多智能功能、系统等应用。

l 分辨率

普通家用720p、1080p,再高级一点的是4K。劣质投影仪的分辨率大多不主流,无法满足家庭需求。

l 亮度

是绝大部分消费者统一认知的参数,也是最能直观感受到的参数,家用客厅场景建议使用500ANSI以上产品,1500ANSI左右更佳。劣质投影仪的流明一般很低,并且要认准ANSI流明单位,容易产生混淆。

l 硬件处理器

除了亮度,还有一个绝对不能忽略的参数——处理器+存储等硬件参数。处理器选择主流的厂商,晶晨、晨星等,存储越大越好

高质量投影仪推荐

在硬件品质上,当贝投影从不失手,保证性价比的同时,还能将硬件质量做到最优,实属不易。年前打造的极致单品当贝D3X,就是一款打进用户心里的投影仪。首先,降低产品单价,不到3000元售价让很多馋投影仪的朋友提前圆梦。

另外产品质量上,1080p分辨率,1050ANSI 流明亮度,2+16G存储配置,成像画质也十分抗打,功能体验上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被大家称作最能“打”的投影单品。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高质量投影仪的全部内容分享,选购投影仪确实是一项技术活,所以,不建议大家盲目选购,一定要知己知彼,知其所以然,这样才能选到让自己满意的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