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硬件发行平台上线:将产品痛点以数据化形式呈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1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智能硬件产品加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来,用户面临的选择也更多。这款硬件产品好在哪里?相比其他同类产品,又有哪些优势?这可能是厂商和用户共同关注的问题。

作为国内最大的硬件基准评测工具平台,鲁大师也同样关注这些问题。基于此,鲁大师推出硬件发行平台,将产品痛点以数据化形式呈现出来,帮助用户更简单、快速的获取到产品信息,享受智能硬件带来的乐趣。

技术积累+用户支持,造就硬件发行平台

鲁大师成立至今已有13+年历史,致力于通过测试与数据量化帮助用户了解数码产品,以让用户充分了解并享受数码产品带来的便携与乐趣为企业使命,在不断的开发并推出全新的软件以及硬件产品。

鲁大师旗下有PC/移动两大软件工具,鲁大师企业版/行业版、海外工具Dualspace/easy clean,AIamrk等软件产品。此外,鲁大师还和四川大学共建实验室,承担了针对硬件的30多种不同方向的测试和检测,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

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扩展,为【鲁大师硬件发行平台】奠定了技术基石。市占率第一、庞大的月活用户,为【鲁大师硬件发行平台】提供了可观的流量支持。

鲁大师硬件发行平台能做什么?

1.将产品优势劣势以数据化形式呈现,为厂商精准抓住产品优势概念。

产品解决了用户什么痛点?如何把这些痛点更直接的表达给用户?产品十分优秀,但是用户对于此类新产品没有足够的认知。如何才能将产品本身的优势数据化的体现出来,然后转化成用户也能接受的信息?

传统智能硬件发行平台只能用主观文字描述产品特点,对于产品痛点的传达到了用户眼里就“感知不强”。【鲁大师硬件发行平台】将产品痛点提取后,以鲁大师擅长的数据化评测形式,联合鲁大师宣传集群,提炼产品优势概念,解决硬件产品痛点感知不强、难以理解的问题。鲁大师硬件发行平台不只是一个简单的硬件评测平台,也是旨在成为硬件厂商的生产、宣传、销售全流程提供有效帮助的深度合作伙伴,让用户、厂商都能实现双赢。

2.严选厂商,为用户提供全程无忧的购物指导和价格优惠。

市场上虚假宣传、故意夸大已成常态。对于用户来讲,可以通过鲁大师渠道快速、免费体验刚上市或尚未上市的最新硬件产品,实验室提供的科学对比数据能够更容易理解产品信息,指导选购。在免去大量中间费用情况下,还能够给用户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在对评测厂商进行严格筛选的情况下,【鲁大师硬件发行平台】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加深度的服务,让用户体验全程无忧的购物体验。

【鲁大师硬件发行平台】第一期《Oclean X Nature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深度评测》已经上线,相比于传统的手动牙刷来说,电动牙刷清洁能力更强、使用起来也更加便捷。

然而目前市场上的电动牙刷鱼龙混杂,上到1999下到39块9,各种各样的都有,很多人也不知道怎样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电动牙刷,到【鲁大师硬件发行平台】官网看完评测视频,你或许有了答案。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们提出你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