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是如何运营的?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1-22

有好多人问自媒体是什么,其实以前我也不太理解,我以为做自媒体只是写文章拍视频,但现在发现其实自媒体是内容创作者。

以前如有人问我是做什么的,我会说我是做自媒体的。

但是现在我想说我是一名内容创作者。

我感觉内容创作者这个名字更能说明我是做的是什么?

因为现在有很多的自媒体平台,我是通过自媒体平台来创作内容,来获得收益和打造个人品牌的。

如果是以前我们写文章,拍视频是没有收益。

而现在许多自媒体平台,你只要发表文章和发布视频都会有收入。

现在我给自己规定的是一天写一篇原创文章,一天拍一个原创视频。

因为现在是媒体,不仅有图文类的,还有视频类的自媒体。

所以说如果你喜欢打字的话,你可以写图文类的,因为你不会打字,喜欢拍视频的话,你可以做视频类的自媒体。

其实8年前自媒体刚火的时候,邵连虎就开始做自媒体了,可是做了一年多的自媒体,没有赚到什么钱,我就去做项目去了。

因为当时做自媒体也就是每天写各种文章,我感觉没有意思,好多写的文章都是自己一些想法,自己并没有实践过。

对自媒体他们所说的方法,我们不一定继续当真。

经常看到许多自媒体说做这个赚钱,做那个赚钱,能赚个几十万上百万的,但这些只是他们的想法并没有亲自去做。

所以那个时候我不喜欢这次媒体,我想踏实些去做一些项目。

而我当时放弃自媒体后,也用一年的时间买了车买了房。

我现在其实有点后悔,如果当时继续做自媒体也挺好的。

虽然说如果当时继续做自媒体,可能靠平台的收益也没有多少,但是这8年的时间知名度一定可以提升不少,获得更多的粉丝。

不过后悔也没有用,现在做自媒体也不晚。

其实大家做自媒体首先要考虑明白一点,你做自媒体是为了什么?

我一直都说如果你想靠平台给他奖励的话,估计赚不了多少钱也坚持不了多久。

做自媒体主要是为了打造个人品牌。

我现在注册了有十几个自媒体平台,我写的文章和创作的视频都会在每一个平台上发布,这样就会能有更多的人看到。

其实邵连虎就希望把自己这10年来做网络的经验,教大家怎么做副业,教大家辨别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帮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媒体是什么,如果还想做自媒体的话,你把自己当成是一个内容创作者,把你自己所会的所想的所说的,通过文字和视频的方式给简介出来就可以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