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 或涉假燕窝事件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辛巴出售“假燕窝”一事的影响力还在,近日有传出辛巴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昨日,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院为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立案时间为 2021年1月19日,执行标的为 5000 元。据悉,辛有志持有该公司 94.05% 股份,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

此前因为辛巴出售“假燕窝”一事,市场监管部门拟对对辛巴所属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处90万元行政罚款,对燕窝提供方广州融昱贸易有限公司处200万元行政罚款,并责令双方停止违法行为。

12月23日晚间,@辛选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辛选接受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燕窝事件"的行政处罚决定,并会以积极的态度去履行责任并做相关整改。

不过从辛巴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来看,辛巴态度可能并不积极,不知道之后复播会重现此前的风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