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投影市场会如何变化?当贝投影跻身前二,买这样的投影仪不落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2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客厅的舒适程度是家居生活中不可忽略的重头戏。最近几年大家对客厅观影越来越重视,而就选购而言,对行业的认知越多越广泛,以后遇到的坑就越少。那么,目前市场上有哪些品牌,近几年的表现如何,有哪些可圈可点的地方?献上2021年投影仪热销品牌梳理推荐。

市场洞察

对于投影市场而言,最主要的行业关键词围绕“投影”、“家用”、“极米”、“当贝”等热词。所以,可以看出在当今时代,投影仪对于家居、家用至关重要,同时极米、当贝、小米等品牌也最受消费者青睐。其次,再来看看投影的表现形式,以普通认知来看,最大的功能特色是屏幕大,由此延伸出的特殊观影沉浸感、便携、智能中枢等等,是投影改变家居生活的核心内容。

品牌发展概况及分析

投影行业入局者众,但淘汰趋势也愈发明显,有竞争就有进步,各品牌发展趋势良好,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喜闻乐见的状况。重点说说目前智能投影的发展动态,以极米投影为代表的国产智能投影品牌主力军的队伍,经过几年的淘洗,也在悄然间发生了变化。

由购物平台出具的投影品牌行业战报显示,其中的亮度是LED智能投影机品牌当贝跻身行业前二,第三位是米家品牌,而LED智能投影机坚果已无缘三甲。期间,当贝投影一次又一次抓住机会,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极致单品,为此也获得了诸多的肯定,2020年当贝F3被快科技平台评为年度技术创新奖,被IT影响中国评为2020年度用户喜爱产品奖,造就了当贝投影的成功。因此,对于近几年的投影发展史来说,当贝投影的强势出圈绝对是行业里程碑式改变。而随着品牌之间的优劣势差距显现,智能投影仪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会聚焦在前三甲阵营当中。

投影圈人尽皆知的选购秘籍

年货节将至,为大家献上投影仪的选购法则,和业内人士专用选购秘籍。投影仪最重要的几个性能指标:亮度、分辨率、色彩、对比度、光源、焦距。结合寿命、成本综合判定最为稳妥。

2021年货节高性价比推荐机型

-当贝投影D3X

在硬件品质上,当贝投影从不失手,保证性价比的同时,还能将硬件质量做到最优,实属不易。首先,降低产品单价,不到3000元售价让很多馋投影仪的朋友提前圆梦。年货节期间,让利区间大,性价比再创新高。

-米家激光电视

小米最大的优势就是智慧联动,这也是众多米粉倾慕的主要原因,只要用了小米的产品,那绝大部分都要朝着全家福方向前进。这款米家投影仪最大的优势是高亮+短投射比,不占用客厅空间,缺陷也是贵,年货节期间7999元。

基于对投影行业的整理和分析,不仅看到了智能家居的未来,也能感受到消费者对于大屏领域的美好愿景,希望大家能在这份投影市场及分析报告的指引下,能了解市场环境,从而在选购上能得心应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