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投影仪什么牌子好?黑马投影仪当贝F3首当其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2

年假将近,为了响应"非不要不回家"的政策,小编痛下决心留在本地过年。首次独自在外过年,除了想念家乡亲人之外就剩孤独寂寞冷了。为了缓解孤独,决定入手一台家用投影仪陪我过年,也给出租房添加一点人间烟火气。那么各种家用投影仪型号层出不穷,到底是哪款才是实打实适合家用的投影仪?

 

对于喜欢宅家的优秀青年,刷剧看电影自然少不了。对于影迷朋友们来说,如果影院的体验不佳,没有新片上映,那不如挑选一台投影仪在家选择自己喜欢的影片观看了,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电影院。挑选家用投影仪时,最让人关注的自然就是价格了,毕竟手里的预算决定买多少价位的家用投影仪。那么性价比最好的家用投影仪有哪些?家用投影仪应该如何挑选呢?

 

不得不提朋友为我推荐的当贝投影F3。它拥有2050ANSI投影亮度,并且搭载处理器Mstar938是旗舰级机型所采用,4+64G超大内存可以容纳更多第三方软件和视频内容。

 

当贝投影F3搭载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投影仪进行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即使投影仪的小白也无需去费劲调节投影仪画面,秒速对焦快的突破你的想象。

 

当贝投影F3搭载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操作系统,可自定义首页布局,个性化定制,老少咸宜,方便快捷;智能投影最为重要的自然是智能系统。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想用什么装什么,背靠当贝市场海量的应用软件和视频资源,真正做到了无所不能;最为重要的一点,当贝OS不含开机广告,带来干净舒适的使用体验。

 

一分价钱一分货。在选购时,应该全方位认知,任何片面的选购法则都是不能成立的。好用的投影仪绝对是能经得起全方位考验的,口碑、硬件配置、画面效果、真实体验感的产品。

 

总体来看,当贝投影F3十分满足性价比最高的家用投影仪这一标准,如果过年无法进入电影院,自己家布置私人影院的首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