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又增降解制品行业管理规范 1月27日将生效

来源:电商报 时间:2021-01-22

《电商报》获悉,淘宝网1月20日发布新增《淘宝网降解制品行业管理规范》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更好的促进淘宝降解制品行业发展,保障行业卖家和买家的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的交易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淘宝网将新增《淘宝网降解制品行业管理规范》。

公告显示,主要新增内容为新增对降解制品类目发布商品的卖家准入、清退、再准入要求,商品发布要求以及违规处理办法。

具体来看,《淘宝网降解制品行业管理规范》适用于在二级类目“包装>>降解制品”发布商品的淘宝网卖家。准入要求包括企业营业执照和与店铺经营主体一致的,由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出具的降解产品检验合格报告。商品发布要求包括商品标题须包含 “降解”及商品名称,商品描述须公示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1年1月20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1月27日正式生效。

本文链接:https://www.dsb.cn/137492.html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云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