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公布最新网络生态治理成果 封禁数万账号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打击网络犯罪一直是重点,各大平台也在积极响应号召。

近日,闲鱼官方表示,为严格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响应国家网信办清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落实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生态治理“两专一规”专项行动,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净化平台环境,促进网络空间清朗。闲鱼在浙江网信办的督导下,全面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开展闲鱼网络信息内容专项整治行动。

闲鱼将定期向用户公示相关整治行动与数据。

具体来说,1月13日至1月19日: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1.1万个,闲鱼处理色情低俗类商品2800余件,冻结账号1100余个,处理水军炒作服务商品900余件,闲鱼处理其他有害信息共计5.9万条,冻结账号0.6万个;闲鱼共受理17万条举报,其中有效举报9.5万条,均已进行处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