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星表演赛 李现玩曜 杨幂玩张飞首秀就被打自闭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昨日在2020王者荣耀年度颁奖典礼的终章表演赛里,王者荣耀品牌代言人杨幂不杨你们赢队(杨幂、Fly、久诚、无畏、小义)PK李现在就能赢队(李现、阿豆、Cat、暖阳、一诺)。

杨幂玩张飞,被cat追着打,杨幂直呼太无情了!此次在王者荣耀明星表演赛里,杨幂选择的英雄则是张飞,李现在就能赢队的Cat拿出了他的本名貂蝉,直接击杀张飞后又两次单杀张飞!杨幂首秀就被打自闭了,开始怀疑人生!

最后采访在时杨幂表示“开始的时候还是挺乐观的,伤害打在辅助身上是应该的,是我的问题,Cat真的是无情,如果被貂蝉粘上真的走不了,张飞是移动的靶子”想生气又憋回去,只能嘟嘴了。

李现玩曜亲自上阵打野路,玩的挺溜越塔直切C位看,秒掉干将莫邪!!不愧是市级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