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换新机攻略 最好的三部国产手机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1-25

马上又到了春节,是一个换新手机的好时候了,不知道大家看上了哪一款呢?其实现在国产机越做越好,很多人也开始使用国产机,那么今天就推荐三款性价比超高的国产手机作为春节换新机的攻略吧~

1、华为Mate40 Pro

华为Mate 40 Pro拥有出色的外观和外观。它避免了与华为P40 Pro Plus的沉重的机重,同时还保留了88度Horizon的显示屏,Mate 40 Pro拥有6.76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772 x 1344,刷新率达到90Hz,视频效果出色,此外华为还对音频进行了大幅升级。华为Mate40 Pro搭载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 2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 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组合。主摄拥有高达1/1.28英寸的感光面积,配合RYYB滤色阵列、四合一像素融合、全像素八核对焦技术,在暗光环境下拥有更快的对焦和感光能力。

2、OPPO Reno5 Pro+

作为定位人像视频手机产品,OPPO Reno5 Pro+搭载了联合索尼开发的IMX 766。采用1.56英討5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硬件级HDR以及OIS+EIS硬件电子双防抖。OPPO Reno5 Pro+还搭载了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单独的微距镜头。Reno5 Pro+在很多功能和设计上其实与另外两部手机有着异曲同工的地方,这款全球首发电致变色技术的旗舰机,看看它在2021年是否还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正面采用6.5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FHD分辨率、90Hz刷新率等参数与OPPO Reno5 Pro+保持一致。 屏幕四周的R角第- -眼看上去有些奇怪,但好在四周都对称, 看久了能够习惯。

3、vivo X60 Pro+

vivo X60 Pro+除了素皮后背之外,整体设计风格和同系列的X60 Pro基本-致,都是采用了在国产手机当中比较少见的中置挖孔微曲面屏设计,同样的屏占比,挖孔的视觉影响也较小,更小的曲面减少对屏幕显示的干扰。作为一款定位真旗舰手机,vivo X60 Pro+无意外地搭载了骁龙888+ LPDDR5 +UFS3.1的性能铁三角。vivoX60 Pro+所实现的超广角影像之强悍为笔者所见过之最,它拥有一般旗舰主摄才具备的规格,并在此基础上支持14mm等效焦距实现114度的超广角拍摄且无需矫正,加_上专门为超广角调教的夜景算法,在成像素质相当的情况下,vivo X60 Pro+可以拍出约为X60 Pro主摄3倍视场范围的超清超广角夜景图像,这不可谓不震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