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控股大涨超7% 马化腾成中国第二富豪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得益于腾讯控股开盘后持续拉升,马化腾身价达713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4、中国第2,仅次于农夫山泉钟睒睒。

今日腾讯控股开盘后持续拉升,盘中张超7%,盘中最高价达739.5港元,再创历史新高。花旗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从734港元上调至876港元,看好微信收入持续增长的前景、全球游戏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以及企业客户业务的增长。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实时排名显示,马化腾身价达713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4、中国第2,仅次于农夫山泉钟睒睒。

2004-2019 年,腾讯控股的营业收入累计增长330倍,复合增长率为 47%,归母净利润累计增长了206倍,复合增长率为43%。腾讯控股从上市时的不到40亿,成长为现在的6.67万亿市值的互联网帝国(折合人民币5.56万亿)。

希望腾讯股价攀升的同时也应该同时向社会更多的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