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比尔·盖茨公开接种新冠疫苗:发推称感觉很好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1-01-25

当地时间1月22日,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感觉很好,并向医护人员等致谢。

盖茨写道:“ 65岁的好处之一就是我有资格接种COVID-19疫苗。本周我第一次接种,感觉很好。谢谢所有帮助我们达到这一点的科学家,试验参与者,监管机构和一线医疗人员。”

照片中,盖茨戴着黑色口罩,面带微笑,向镜头握拳示意。

此前,比尔·盖茨一直积极倡导科学防疫,其盖茨基金会已提供数亿美元,用于加速开发并公平分配新冠检测工具、药物和疫苗。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推荐意见,美国疫苗早期接种计划是首先为医护人员和生活在养老院等长期护理机构的群体接种,其次是75岁及以上老人、一线核心保障部门工作人员,此后是65岁至74岁的老人、16岁至64岁之间具有健康状况高风险的群体及其他核心保障部门工作人员。

在优先为这些群体接种之后,疫苗接种再逐步推广至其他公众。

去年年底,盖茨敦促美国人在等待接种疫苗时戴上口罩并继续与社会保持距离,并表示他相信所有正在研发的疫苗都将很好地发挥作用。

来源:快科技

链接:https://news.mydrivers.com/1/736/736611.ht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