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2021金企鹅奖全新规则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今天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2021年金企鹅奖全新规则,通过缩短评审周期、扩充奖励规模、新增月度榜单、完善社群服务四大行动,将广大创作者的创作能力与庞大的热点内容消费生产需求进行联通,最大力度地助力创作者进行热点内容生产。

金企鹅奖是腾讯内容开放平台针对腾讯内容生态中,全平台分发的优质热点内容的激励计划,旨在激励契合当下热点、具备深度可读性、且让用户审美愉悦的优质内容。奖项评选将以投稿内容价值本身为核心进行评审,基于创作者投稿内容在腾讯内容生态全平台综合数据表现进行筛选,让更多具备深度可读性、使用户审美愉悦的优质内容及作者涌现出来,发掘并激励内容创作者不断创作好的内容。

目前,2021年金企鹅奖已经开启线上投稿入口,登录首页即可参与。创作者只需要在发布内容的同时完成两个简单的步骤,就有机会上榜拿奖金:

步骤一:在热点事件中寻找目标事件点击创作,或是发布内容时点击关联热点事件,选择与内容一致的事件进行添加(内容与事件无关不会参与评选);

步骤二:发布内容时点击活动投稿,选择金企鹅奖2021,发布内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