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尼提便携式文件检验仪助力文书检验质量和效率的提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5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文件检验仪是诸多文书鉴定单位提出需求,3R经过多年研究开发,在2020年年底正式上市的一款便携检测设备。艾尼提便携式文件检验仪的正式上市,对于提升我国文件检验的质量和效率,提供了重要支持。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文件检验仪

文件检验又称文书鉴定,是指运用文件检验学的原理和技术,对文书的笔迹、印章、印文、文书的制作及工具、文书形成时间等问题进行鉴定。另外,文书检验还包括对印刷文字、打印文字的检验,以认定印刷文字所用的铅字和打印文字所用的打字机。

由于艾尼提便携式文件检验仪是根据文书鉴定单位和部门需求而开发的,所以一经推出,便成为文件检验领域重要的使用设备。该设备充分吸纳公、检、法鉴定需求及一线办案人员经验,整合传统台式文检设备的优势与不足,可广泛应用于污损文件鉴定、印刷文件鉴定、印章印文鉴定、笔迹鉴定等。

艾尼提便携式文件检验仪不同光源下观察印章、笔迹

该款艾尼提便携式文件检验仪搭载安卓智能系统,将文件检验中最常用的的白光、紫外和红外光集合于一体,而且可一键自动对焦,可拍照、录像存储,更便于工作人员现场采集、移动分析、实时分享数据,让文件检测更方便、高效,能够有效的提升办案监督质量,提高办案效率。

艾尼提便携式文件检验仪不同场景效果示意图

由此可见,文件检验的信息化建设,需要众多优良产品和技术的支持。艾尼提便携式文件检验仪是当前文件检验领域的重要设备,外观小巧,更加便携,使用简单,更易于普及,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3R愿与上下游企业共同协作,多领域融合,更多地打破产业边界,共谋产业升级、实现共赢,共同推动我国文书鉴定的发展和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