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只蚂蚁战配基金再度临时停牌 临停后上演“地天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上交所显示,于1月25日9:30-10:30暂停5只创新未来基金的交易业务,停牌原因为风险警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早间发布公告称,于1月25日早盘9:30~10:30暂停5只创新未来基金,暨易基未来、鹏华创新、添富创新、华夏创新、中欧创新的交易业务,停牌原因为风险警示。

5只基金1月21日上市首日就全线涨停,而次日也再度涨停。涨幅过快导致五家基金公司还要临时申请当日一度暂停5只创新未来基金的交易。

1月25日,10点30分,5只创新未来基金恢复正常交易随即上演地天板,即先跌停再涨停。 盘中一度触及跌停后大幅拉升。截至午间收盘,5只创新未来基金全线涨停。

5只创新未来基金多次发布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公告称,在溢价水平较高的情况下买入,明显偏离基金份额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