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美好藏进APP中!年轻团队创意无限,秒寻带来新奇购物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6

近年来,有关喵星人的话题总是拥有非常高的热度,有不少朋友都被这种可爱的动物所俘获,兴高采烈地加入了“铲屎官”的行列,成为了养猫人士。在人们的生活中,猫咪可谓随处可见,不仅出现在了外面的公园里、家里的沙发上,还出现在了购物APP秒寻中。作为一个年轻的购物平台,秒寻非常热衷于“云吸猫”,用户点开秒寻的小程序和APP,就能在底部菜单栏中看到可爱的猫咪头像,而且在秒寻的“集市”界面中还能找到跟猫咪有关的“萌宠小家”分类。这让人不禁发问,为什么秒寻的“画风”那么清奇,与其他购物平台都不太一样呢?

画风清奇,团队更有趣

其实,秒寻的“清奇画风”要从秒寻的制作团队开始说起。作为一个新兴的购物平台,秒寻背后的团队十分年轻,拥有许多画风不同的主创人员,譬如脑洞多多的创意小奇才、热衷吃喝玩乐的吃货设计师、走沙雕路线的运营人员等等,这些年纪相仿、性格却各不相同的年轻人在经过长期的碰撞合作后,最终创造出了一个凭借着独特画风和新奇体验赢得了许多年轻人青睐的购物平台,也就是秒寻APP。

更加简约,更加温暖

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然而在秒寻上,好看的颜值和有趣的内在都能同时拥有。与其他购物平台的界面不太一样,秒寻的首页往往能给人带来一种视觉冲击力,这种冲击力并不是指秒寻的页面排版非常夸张,与之相反,秒寻的界面相当简约,并且配合着莫兰迪的配色设计,能够给人带来非常恬静、舒适的视觉观感。然而正是这种恬静舒适的视觉观感,才会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冲击力。人们很难想象,在一个电商平台上,用户竟然能够打造自己的专属空间,可以通过一张张图片和视频,真实地分享亲身经历,并且展现许多生活场景。而这也是秒寻一直以来致力于营造的一种氛围——希望用户能在购物之余,享受到更加美好的生活时光。

独特的产品,安心的体验

作为一个画风独特的购物平台,秒寻上的产品也不会让人感到失望。在秒寻上可以发现许多不同种类的产品,不仅有家清日用、健康养生,还有个人护理以及美妆护肤等等。其中最让人感兴趣的是秒寻的家清日用类产品,在这个类别下,用户可以发现许多创意十足的好产品,比如外形可爱、清洁能力超强的清洁豌豆,既能让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还能让生活更加便利,而这些产品的出现也展现了秒寻强大的产品供应资源。得益于秒寻的母公司——众上集团的助力,秒寻手握来自全球各地的供应商资源,并且还拥有千妇恋、Fracora等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和花王、日清等品牌的代理权。拥有如此强大的产品供应资源,秒寻能让用户获得更加全面的产品体验。

总的来说,秒寻的出现能够很大程度地满足当下年轻人独特的购物需求,为人们带来非常美好且有趣的购物体验。作为一个购物平台,它足够特别,相信这种特别能让秒寻获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