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版图再扩大 收购《奇异人生》开发商少数股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近日腾讯游戏版图再扩大,收购《奇异人生》开发商少数股权。

据悉,腾讯收购了《奇异人生》和《吸血鬼》开发商Dontnod Entertainment的少数股权,此项收购腾讯花费了3000万欧元。作为这笔投资的一部分,腾讯可以提议任命Dontnod Entertainment董事会的一名代表。募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Dontnod Entertainment在PC、主机和手机平台上开发新自主发行IP。

Dontnod娱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斯卡·吉尔伯特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腾讯成为Dontdnod的投资者。”这是对这家网络游戏领导者的信任的真实表达,腾讯是许多成功故事的幕后推手,并投资了几家电子游戏行业的领先公司。通过这次合作,Dontnod将充分利用视频游戏行业的各种增长动力,特别是在中国和移动平台,与行业领导者合作。今天宣布的增资计划将使我们能够加快推进我们的开发计划,即通过自主发行更多游戏从我们的原创作品中获得更多价值。

腾讯的游戏帝国版图越来越大,期待能给用户带来更好地游戏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