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电视盒子,当贝B3 Pro真正的机皇盒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8

买电视盒子,第一点就是看配置,高配的电视盒子才能一步到位,不然还不如用运营商送的盒子呢,目前国内主流的高配电视盒子,也就那几种,配置高低全在芯片,先来看下电视盒子性能天梯图。

S922X芯片的当贝盒子B3 Pro

目前排名第一的是晶晨S922X芯片,用这款芯片的是当贝盒子B3 Pro,它的配置采用的是4+64GB的超大内存,搭配千兆网口,高速USB3.0传输接口,让s922x芯片发挥的淋漓尽致。

就是这一款电视盒子,让up主没办法在国内找一款盒子去做跑分对比,所以和世界第一的电视盒子进行了对比,结果如下。

系统方面采用的是当贝OS系统,桌面布局人性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桌面主题;内置的当贝播放器支持在线播放网盘,无论是否有会员,都能享受不限速的播放,还有倍速播放等功能的加持,让你不再错过任何的精彩影片。

智能语音方面,当贝的智能语音支持全平台应用,也就是说可以在桌面就能通过语音调用任何第三方里面的内容,例如“我想听邓紫棋的泡沫”就会在桌面帮你打开qq音乐,进去找到泡沫为你播放,省去了你自己打开应用搜索歌曲的时间,是不是很方便呢。

S912芯片的当贝盒子B1

第二个就是采用晶晨S912芯片的当贝盒子B1,这款盒子的配置是3+32GB的,也是秒杀目前主流的大部分盒子的配置,系统同样采用的是当贝OS系统。

当贝除了系统功能外,遥控器自身还有两个黑科技,一个是魔法侧边键,还有一个是遥控器找回功能,魔法侧边键类似于手机的下拉菜单,无论你在什么画面,按下侧边键就能帮你不出当前画面就能调试盒子的网络蓝牙等设置。

RK3399芯片的外贸盒子

最后就是用rk3399芯片的外贸盒子,用过外贸盒子的人都知道外贸盒子存在三大不可忽视的缺点:

一、做工散热差,去搜外贸盒子散热会发现有很多人都受不了,亲自动手加装散热器。

二、没有售后,出什么问题全是自己解决,根本找不到售后,这是致命的,一个商品好不好,售后是第一位的。

三、系统不存在升级,外贸盒子没有更新升级的推送,也不支持升级,系统好不好你买回来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

为什么我还要推荐,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它的配置还是比运营商盒子高的,如果你是搞机高手,你可以拿它练练手,虽然成本有点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