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直播带货又翻车 空气炸锅故障频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近日有消费者反映李佳琦直播间中带货的空气炸锅频频出现问题,不由得质疑李佳琦直播带货又翻车了!

随着辛巴的“糖水燕窝事件”、罗永浩承认所售羊毛衫为假货等翻车事件的出现,大家对直播带货的产品质疑越来越多,近期李佳琦直播间所售的山本空气炸锅也问题多多。

根据大批消费者反映,此次翻车的是李佳琦直播间中出售的一款型号为S-2021TS的山本空气炸锅,据消费者反应在用了没几次之后就出现机器面板显示“E01”的机器故障,且无法正常使用。

最令消费者不满的是,将问题反馈给客服时,却迟迟得不到有效回应。有的虽然收到了换货的机器,但仍旧出现相应的问题,总之消费者陷入了维权困难的境地。

希望直播带货主播在赚钱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商品质量的把控,很多消费者是冲着对主播的好感和信任才买的,千万不要让消费者伤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