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有道词典笔3,一款可以装进口袋的词典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9

提到智能学习硬件,就不得不提一下不久前网易发布的新款有道词典笔3。这款词典笔从发布会开始就给大众带来了惊喜,有谁会想到把新品发布会开到电梯里。没错,这就是不走寻常路的网易。在电梯里发布这款有道词典笔3,并不是单纯的想搞嘘头,而是要通过电梯的一上一下的速度向大众传达这款词典笔的重磅特点“快”。

英语想要学得好,掌握方法很重要。其中单词的储备是学习英语的基础,基础打不好成绩很难提高。传统的英语学习方法大都依靠死记硬背,但是对于很多孩子来说,这个效果并不好。其实英语的学习和汉语有相同之处,通过阅读文章,在理解的基础上再去记忆会容易的多。但是现在很多孩子在阅读中会遇到很多生词,挨个去翻阅字典需要大量的时间,长期以往会打击孩子学习英语的信心。而有道词典笔3的出现,很好地化解了这一问题。

这款词典笔通过将先进的超感光学技术引入其中,大大提高了识别的速度和正确率。有道词典笔3这次发布了两个重磅功能,分别是将查词带入毫秒级别的“超快点查”和专为学龄前儿童打造的可视化“互动点读”。当孩子遇到不懂的单词时,不再需要手动输入,只需用笔尖轻轻对准点一下,就可以立即出现单词的释义以及相关的拓展知识等。即点即译的特色,大幅度提升了查词的效率。这个有道词典笔3不仅可以查单词,整句翻译或是跨行翻译都不在话下。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多种颜色的搭配,都让这款功能强大的有道词典笔3,成为了众多用户心中的词典笔之星。重要的是这款词典笔还支持离线使用,即使是在没有网络的环境里也应对自如。有了这款可以装进口袋里的有道词典笔3,无论是孩子英语兴趣的培养还是想要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让英语的学习提高不再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