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日本销量破 1800 万台 位列第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但是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人选择了原地过年,那宅在家都会干什么呢?打游戏一定是选项之一。

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在日本的销量已经突破了 1800 万台。根据另一家机构 Rising Sun 的统计结果显示,仅仅在 1 月 18 日 - 24 日一周时间内,Switch 普通版本以及 Lite 版本的销量就达到了 110,811 台。日本目前有 1.27 亿人口,这意味着日本每 7 人中就有一人拥有 Switch。

截止到 1 月 24 日,标准版 Switch 在日本累计销量达到了 1488 万台,Switch Lite 销量约为 322 万台。排名第三的游戏机是索尼 PS5,销量累计 22.6 万台。

上周销量第一的游戏为《桃太郎地铁:昭和平成令和也是惯例》,第二名为《健身环大冒险》,第三为 Switch 累计销量冠军《动物森友会》。任天堂于 1 月 28 日免费上线《集合啦!动物森友会》1.70 版本,下一个大版本免费更新将在 3 月份发布,会带来马里奥联动内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