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天威诚信携手得助智能为“零接触”金融服务按下快捷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1

近日,天威诚信与得助智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金融行业数字化建设为合作契机,就“AI智能视频云+电子签约”等技术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创新技术融合和市场资源互补,合力打造生态体系,共同打造金融行业“零接触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安全赋能金融行业数字化建设。

01.

强强联合

既要合规,又要便捷的“零接触”金融服务,离不开RTC音视频通信、远程智能控制、电子信息采集、图像识别、电子签章等技术。

得助智能针对金融行业推出了基于RTC+AI+RPA的智能音视频平台——得助·AI智能视频云,融合了统一身份核验、AI-R现场视频云服务、AI-R远程视频云服务、AI-R自助视频云服务、AI-R智能音视频质检 五大产品体系。

其中,电子签约技术服务由天威诚信提供 ,成立于2000年的天威诚信,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许可设立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致力于提升网络空间的安全性和可信度,面向各类网络应用提供身份认证、行为认证、电子签名,并对数据电文按照电子证据审查要求进行核验固化 ,以实现网络空间电子数据的安全、可信、可用、可追溯,促进数字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

截至目前,天威诚信已为超10亿个人用户提供电子认证及应用安全服务, 服务范围覆盖政务、互联网、金融、能源、化工、建筑、司法等领域。

AI智能视频云+电子签约展示

02.

为非接触式金融服务按下快捷键

提升风险防控: 利用包括人脸识别、活体检测、唇语识别、防翻拍等数十项AI能力的应用,结合关键证照和资料的动态识别和实时比对,快速地在移动端进行整合,将真实交易(检测)融入整个视频面签,电子合同签署过程,实现交易双方真实身份、交易真实产品、产品真实用途、客户真实购买意愿、完整证据链真实交易、业务办理全过程真实合规的六大真实保障,客户无需再到柜台完成面对面办理业务。

实时视频留证: 打破传统的数字签约模式,创新式地一次性实现双功能,即除了记录签名操作外,还实时记录了“签约人”的音视频资料,在数字签名保障的基础上,构建了视频留证全过程。

更好的存证服务: 对事件的三个阶段:事前(身份认证)、事中(事件认证)、事后(证据存证)的完整过程进行固定,同时采用签名、时间戳、哈希加密等安全技术手段保证数据的安全性、隐私性以及不被篡改。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技术、分布式技术和安全技术等底层关键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日益深化,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和第三方服务公司一直在合作推出新的应用和服务,也表明互利共赢是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的趋势。顺大势,必能成大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