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引领公益新趋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1

1月28日,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国内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举行,吸引了公益、政、商、学界等各个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模式、新思路,推动公益可持续发展。

(日日顺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据悉,中国公益节作为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和公益行为的见证者,在传递公益力量,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会议期间,组委会以颁奖礼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并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致敬。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日日顺凭借多年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创新推动和场景生态品牌模式的积极探索,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同时,其旗下日日顺物流获评“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

投入抗疫一线 传递“有温度”的场景服务体验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日日顺通过捐助物资、成立救援物资运输小组、搭建国际救援物资快速运输平台等方式,整合全球生态资源投入抗疫一线,成为行动最早的企业之一。日日顺物流一方面利用自身在干线及最后一公里的运力资源优势,实现跨境仓储、干线运输以及最后一公里运输的无缝对接,争分夺秒保障物资运输;另一方面联合生态方持续推出科学防控、无接触服务等安全送装方案,让用户省心、安心和放心。

(日日顺物流获评“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

疫情考验的不仅是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行动力,同样也展现了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对外,日日顺物流主动、精准、快速响应国内国际援助物资物流需求,打通国际物流大动脉,实现“海陆空铁”多式联运,对内,日日顺物流基于用户需求打造个性化场景方案,不断传递“有温度”的场景服务体验。这种模式让日日顺在逆境下孕育机会,创造出新的竞争优势。

聚焦“人的价值” 让每个人成为自己的CEO

人是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始终将“人的价值”放在第一位,让每个人成为自己的CEO,是日日顺场景生态品牌的核心,也是日日顺展现企业社会责任的关键所在。基于在物联网领域的探索,日日顺以日日顺物流、日日顺乐家、日日顺乐农等产业平台为支撑,创新自主派单、用户付薪等方式,吸引众多车小微、小顺管家到平台创业。在这个平台上,他们不再是单纯的搬运工、安装师傅等,而是成为用户的场景服务师,为用户提供居家大件送装一体、健康饮水、充电桩服务等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实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

同时,日日顺物流还打造了行业首个物流人的专属节日——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增强了全社会对物流人的关注,让物流人找到了归属感和社会认同感;并搭建起国内首个大学生社群交互的创业创新共创平台,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从创办节日到搭建创业平台,日日顺物流通过对人的赋能,不断激发行业的创新与活力,打造了一个“有温度”的物流。

构建无边界场景生态 实现生态方共创共赢

企业是社会的,而不是孤立的。作为全场景服务的物联网场景生态品牌,日日顺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同时,还致力于通过自身影响力打破行业“内卷化”,整合行业上下游产业资源,构建无边界的全域场景生态,创造终身用户价值,实现生态方共创共赢。

此外,在乡村振兴、绿色环保等方面,日日顺也不断吸引中国建设银行、雅迪、亿健等生态各方构建公益生态平台,并通过对平台上的技术、人才等资源的协调,精准提供用户需要的定制化场景服务。而且这些场景不断自涌现出体验迭代的新组合,并演化为共同进化的新物种,从而为用户带去全方位的美好生活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态企业图景正在日日顺徐徐展开。

日日顺此次获奖代表了社会各界对其探索社会公益实践的一致认可。未来,日日顺也将连接更多资源方,搭建物联网时代的公益生态平台,为公益活动的社会化、常态化做出积极努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为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