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遇到.Ltd便不那么执着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2

提到英国人,总是给我们刻板执着的感觉,他们遵守秩序,有条不紊、保守而不易变。从域名这个领域便能看出其中端倪。首先英国人首选.UK域名,其次,域名中要尽量有公司的名称,不过包含名称缩写的简短域名很难申请到,执着的英国人便启用了包含全称的.UK域名,于是20~30个字符的域名便成为了英国公司域名的常态,不过当.Ltd域名出现后,一切发生了变化。

chaise.Ltd

这是一家来自英格兰约克郡的专门定制躺椅的企业,公司全称为The Chaise Longue Company,于是这家成立于2008年的“躺椅公司”便为它们的官网申请了thechaiselongueco.co.uk这个域名,好吧,小编承认这是复制粘贴过来的。不过当.Ltd域名出现后,官网又同时启用了chaise.Ltd,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躺椅公司。想必这个域名会为他们带来很多自然搜索流量。

chaise.ltd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躺椅,从尺寸、用料、颜色、造型均可定制,更为关键的是,完全手工制作,让用户感受真正的固执的英国工艺。

LEC.Ltd

第一次听说莱斯特这个城市,还是从英超劲旅莱斯特城队了解到的,虽然莱斯特是英国第十大城市,但却是英国的交通要地,到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谢菲尔德等名城只需要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因此莱斯特的租车服务格外发达。

这家名为Leicester executive chauffeurs LTD的公司在莱斯特城提供行政级的司机服务,用户可通过其官网进行预约:leicesterexecutivechauffeurs.co.uk,输入这样一个拥有34个字符的域名还是需要一些勇气的。还好,.Ltd域名的出现,让人们只需要输入7个字符便可以到达官网了——LEC.Ltd。

LEC.Ltd主要提供的用车是奔驰,所有的司机都是受过专门训练的英国司机协会成员,当你用车时,可以享受一系列服务,包括免费的网络服务、每日报纸、矿泉水、iPad还有全面保险等。

pwcc.Ltd

这是一家来自英格兰林肯郡提供清洁服务的家族企业,为用户提供包括建筑外立面清洁、商业清洁、工业清洁等服务。公司的品牌名称为Pure Water,公司全称为Pure Water Cleaning Contractors Ltd。于是执着的英国人便把purewater-cleaners.co.uk这个长达24个字符的域名指向到了他们的官方网站。他们仿佛也了解到输入域名时的困惑,现在,pwcc.Ltd成为了他们的新域名,

.Ltd域名隶属于Donuts域名注册局,已获得中国工信部审批,可在中国境内进行合法注册、使用和备案。Donuts旗下拥有包括商业、法律、健康、运动、旅行、游戏等19大类共计242个后缀域名,为各垂直行业用户提供了巨大的选择空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