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屏新机曝光:售价诱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有传言称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有望在下半年正式发布,而且价格方面充满惊喜。

根据国内知名爆料博主带来的小米折叠屏的最新消息,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将采用与三星Galaxy Z Fold2类似的内折设计,主屏并无任何开孔,视觉效果一致性更好。

该博主还在评论中公布了小米折叠屏手机的售价信息,他表示该机有可能会成为最便宜的折叠屏手机,这也贯彻了小米“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的的核心价值观。

此外还有消息称小米可能会在今年推出3款折叠屏手机,分别采用三种不同的工业设计形态,其中包括外折、内折和翻盖方案。

虽然这些消息暂未确定,但是以小米的议价能力,获得获取各大厂商的显示屏或处理器都会有价格上的优势,会给大家带来实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