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移动分析 MTA 的移动App数据统计即将下线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2-03

腾讯移动分析 MTA 是一款专业的移动应用数据分析能力,为您的应用提供实时数据统计分析服务,监控版本质量、渠道状况、用户画像属性及用户细分行为,通过数据可视化展现,协助产品运营决策。

据宋九九消息,腾讯 MTA的移动App数据统计将下线处理,拟定下线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H5和小程序分析拟定下线时间为2021年06月31日。

下线通知如下:

尊敬的用户:

自2012年起,MTA移动分析服务已经到了第8个年头,公司内外部已经累计服务超500万款移动App,帮助广大移动开发者便捷地进行用户行为分析,改善APP用户体验,实现用户增长。

随着国际、国内、手机厂商对用户信息安全把控的收紧,作为SAAS型服务的MTA从规避合规问题的角度出发,能收集的用户信息将逐步减少乃至最终给应用开发者带来的分析价值非常低,因此我们忍痛决定对MTA的移动App数据统计做下线处理,拟定下线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H5和小程序分析拟定下线时间为2021年06月31日。请您在此期间做好应用的升级工作,给您工作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如果您需要寻购一款私有化移动分析工具,请访问小马BI了解详情

MTA(腾讯移动分析)团队

以上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的专栏作者发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1229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